一入欧美深似海,从此女神是男神,男神是女神

Little Cute Pieces(Cas相关小短文推荐列表)

Apart:

Spice of LifeXDD


有些短文真的是太可爱太甜蜜了,让人欲罢不能。而有的,却是有点让人伤心,有点心碎。


Castiel and Dean the kitten on an adventure by EmilyChbt
Words:2429;G;Cas单人
这是Cas在树林里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失去了天使之力,他要找到回到Dean身边的路。
Cas在路上遇到了一只小猫,他把它叫做Dean,一路上都带着他。他住在一户好心人的家里,感受了人间家庭的温暖。
让我伤心的是,每次我想到Dean不得不让Cas离开,他心里到底会想些什么。如果萍水相逢的人都能给他一夜的温暖,而他却不得不离开这世上唯一的朋友。【哦心碎了QAQ】
不过这篇文章没有那么伤人,相反让我觉得特别的可爱。Cas坚定地叫一只小猫Dean……


Castiel Hates Time Lords by anAwfulLotofRunning
Words:2967;G;Destiel
Sam和Dean玩“I never do”,Sam赢了,于是他把Dean和Cas一起拖去了一家正在玩Doctor Who趣味问答之夜的酒馆(Bar)。然后呢Cas对Doctor Who很有意见XDD
一开始是因为Doctor Who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因为我觉得如果是SPN和Doctor Who的Crossover会很有意思,特别是Doctor Who应该会和Cas说些正常人不会谈的问题,然后丁丁在旁边一脸“R U Kidding ME?“的样子会很有趣。当然——不是。并没有Doctor Who的出现…………
这里误会了丁丁,然后吃醋的Cas很可爱。有点让人觉得心疼。他什么都不说,却和Sam吵关于Time Lord的事情,这样子迁怒的Cas也让我觉得很萌。最后当然是Cas和丁丁顺利地闪瞎了Sammy的狗眼XDD总之很甜啦。


Happy Birthday, Castiel by robinasnyder
Words:2087;G;温情向(Cas、Dean、Sam、Meg)
Cas想要一个惊喜的生日派对,Meg和Winchester两兄弟就策划了一个~
这是在Cas住精神病院期间的故事,非常的甜蜜温馨。在里面Dean很耐心地陪Cas玩游戏,Sam和Meg也真的筹划了一个Birthday Surprise让Cas觉得很开心。我喜欢这样的家庭一样的氛围,当然每次想到原作我就心里一寒……在里面丁丁也讲了自己的生日,他怎么让他爸爸记着三米的每一个生日,却不是自己的。我喜欢最后Cas的那个承诺。文末,我仿佛能够看到Cas温暖的笑容。My HeartQAQ


AngelOfThursday@Castiel by verucasalt123
Words:1956;G;Humor;Sasitel瞩目
丁丁能教小卡很多生活上的技能,但是除了吃饭洗澡穿衣带套(等等……)之外小卡有了更多精神的需求,这时他就像Sammy求教该怎么使用网络,Sammy立刻给他开了一个Twitter账号。Cas还成功地与某圈大手互粉了。最后Sammy和Cas互通心意,非常地可爱。


Four Times Castiel Got the Talk (and One Time Dean Did) by NeonFox
Words:2008;G;Humor;Destiel
4+1型的文章,Bobby、Jo、Sam和Chuck都偷偷地警告Cas不准伤了Dean的心,而无与伦比的Gabriel也没有就这样放过Dean。发生在5.19之后,也带了一点5.18的内容。
作为一个Cas!girl在这方面实在是有一点淡淡的忧桑。对于Cas来说基本上是没有Family的,因为他堕天了。而有的时候真的觉得Cas不需要人威胁,因为他永远都不会想要去牺牲Dean和Sam。但是Cas的自己,却没有属于自己的Family来守护他(不不不,我指的是娘家……)所以等到最后Gabriel出来的时候,我真的想给伟大的Trickster点个赞!Feel so glad Cas can have you, even it's just a fanficQAQ



评论
热度(7)

© 乖 别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