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欧美深似海,从此女神是男神,男神是女神

为什么我看大的九门孩子都是白眼狼,八爷看大的却是护主的小狼狗

发布了长文章:为什么我看大的九门孩子都是白眼狼,八爷看大的却是护主的小狼狗

点击查看

日哦我终于写完这篇文了烂尾就烂尾随便吧(◢д◣)

这篇文的初衷大概就是和朋友开玩笑说天真可能是八爷看着长大的和想听小天真奶声奶气地喊八爷爷

然后设定就是沙海剧结束后百岁山和梁湾在新月饭店遇到了吴邪,吴邪说张会长你帮了我个忙我给你讲个故事呗,反正就是个沙雕脑洞

沙海没看完,梁湾和黎簇他们一起进沙漠我就没看了现在终于填完坑可以开始补秦老师的cut了哼

评论(8)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乖 别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