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欧美深似海,从此女神是男神,男神是女神

我真的不是丧心病狂啊啊啊啊

最近有人来让我写《红龙》的影评,说是他想在讲课的时候给学生看。
估计是当年看完《沉默的羔羊》后说的那句“好像好好吃的样子”,让我在这个圈子里无法成为小透明。
或许也是因为最近在补《Hannibal》,师兄问感想的时候,很认真的回了一句“这是一场美食盛宴”
刚刚我跟我的舍友说,如果我看到自己写的汉尼拔系列电影的影评,我会觉得自己是个变态的。
她说,不是变态也不会看完之后还想吃东西好吗?!!
然后,表示拔叔真的没有人格分裂,他甚至没有任何可放大的心理缺陷的症状,也就是,他真的很正常,只是一个高大上的吃货。

评论(4)
热度(2)

© 乖 别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