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欧美深似海,从此女神是男神,男神是女神

 @Whiskey  @Loki狗头军师 还是没忍住把这几段截成动图 Oil那边的还没截就已经闪瞎我的钛金狗眼了卧槽 

1.Queen少爷你对着小闪的时候肿么可以这么傲娇 “为什么来找我”你是想听什么答案啊喂

2.卧槽这么赞小闪真的好咩

3、4 两个人的笑容和那句“Cool”简直Oh my dog eyes

5.小闪你看到糖哥笑成花你有考虑过旁边Joe爹的眼睛咩

6.糖哥你直接说担心小Barry不就O了咩~

7.Barry在Jo爹和博士面前维护糖哥再一次甜得我牙软

8.不可置信的委屈小表情萌死了~

9.Oh 我觉得糖哥这里绝对被伤到了 But~小闪还不是因为有恃无恐嘛~ Ollie那一叫酥死我orz

10.Oli打Barry根本没敢下重手啊~

#我的小绿是绿箭Oil不是绿灯Hel#

#萌的是箭闪不是闪点#

评论(29)
热度(24)

© 乖 别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