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欧美深似海,从此女神是男神,男神是女神

Merry Christmas~【是的 又是我来发糖了(wu)

Steve Rogers在一开始成为Captain America的时候确实是给国债当过代言人,噢噢噢噢那不怪他不是吗?

但是给国债代言和美国女郎们一起跳舞还有唱歌不代表他可以淡定地面对“和队友们一起过平安夜带着圣诞帽倒数时间唱圣诞歌的画面在纽约时代广场最大的电子广告牌上直播”这个消息。

虽然这之后的结果就是圣诞节当天SI的股价翻了估计“和Steve的岁数一样”个翻,让Pepper开心到难得的称赞“你们这群败家货(不包括Steve)终于做了一件能赚钱养家的蠢事”。

Tony和Clint在黑着脸的Steve、抱着薯片和爆米花的Peter、坐在Peter两边把魔爪伸向他怀里食物的Bobby和John、涂着趾甲油的Natasha、打着瞌睡的Bruce、给Cap递水另一只手拿着电击棒的Coulson、喝着牛奶盯着被挡住了中间的电视屏幕的Bucky、轰隆隆地刚从天而降的Thor、一直在看着对方笑的Professor X和Magneto、侧着身想要和Scott搭话的Logan、低头玩Stark Pad完全无视Logan的Scott、抱着Stark Pad分享一个耳机看他们唱圣诞歌的那个视频笑得像个疯子一样完全没意识到自己也在那画面上的Sam和Rhodey、坐在另一边沙发上聊天的暴风女和Hill、笑得能开花一直盯着手机划划划划的Pepper面前举起只露出三只手指的右手发誓那不是他们或者他们其中一人的杰作。

Jarivs也表示昨天复仇者大厦并没有任何异样,视频的id地址显示的却是大厦里。

连Jarivs也找不出犯人,这让Tony很火大,那个人不仅害得自己变成了嫌疑人,还让Steve很生气!

所以Tony和Clint开始了他们的“让我知道是谁我保证不打死他”的圣诞之旅。

Clint表示他只是不甘心被没收一个月的小甜饼。

 

除了Tony和Clint首被怀疑的人,或者说神,必须得是Loki。

当他们在爱荷华州的一家咖啡店找到Loki的时候,看到杀气腾腾地冲进来的两人的小麋鹿就只是扯开一边的嘴角发出一声嗤笑,然后继续用小勺子挖着桌上的布丁。

咖啡店里充满了甜甜的圣诞节气息,店中间放置着一棵装饰漂亮的圣诞树,Loki所在的桌子就在那棵树的旁边,他坐在离树最近的椅子上,一个吊饰小球刚好悬挂在他的头顶上不远,好像只要他坐直了身体小球就能碰到他梳理整齐的头发。

Tony不得不承认这个画面很好,如果Loki没有带着一个鹿角的话。

然后本来心情很不爽的Tony在下一秒就噗地一下笑出来了,和Clint两个人抱在一起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现在Loki的脸色真的不太好看了,淡淡地瞥了他俩一眼,发出第二声嗤笑“无聊的蝼蚁。”

Clint觉得自己笑得开始胃痛,但是他真的停不下来,特别是在看到Tony的头上也长出一对鹿角之后。

他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头上也有一对。

在两人坐到Loki对面的时候,气氛因为刚刚的小插曲缓和了不少。

“斑比~这个”Tony指了指头上的东西,“可以把它弄走了不~”

对面的人只是把手中的书翻下一页,根本没有理会他的打算。 

而旁边的Clint,自然而然的开始翻看着菜单。

“哼哼~”Tony不甘心的哼了两下,“喂——昨天的事情是不是你搞的鬼,虽然Thor极力表示不是你。”

Loki抬起眼皮去看他,“愚蠢的蝼蚁。”

“oh~愚蠢的蝼蚁可是会告诉你哥哥你在这里~”

还没等Loki反应过来,随着轰隆隆的响声,一个穿着怪异,提着一个锤子的男人在下一秒拉开店门快步走了进来。

“Bro——”

“Tony Stark!!”

在Loki气急败坏的背景音中,Tony拉着还在往嘴里塞饼干的Clint心情大好的走出了咖啡店,转身给背后的Loki一个“You are welcome”的眼神。

 

然后是Natasha。

好吧,虽然他们相信Nat能做得出这种事,他们也不敢去问她。

除非你想被高跟鞋踩死。

 

“John”

“就算Johnny打算这么做,你觉得Bobby会由着他?”

“Cap还不是也宠着你~”

 

“Coulson”

“第一,我不会去问他,我不想被电击枪电到,相信我那种感觉真特么不好受。”

“第二,他是全球美国队长粉丝后援会会长,做为一个迷弟,他更会把视频自己藏着舔,而不会公开。”

“Sam为什么你那么清楚?”

“高阶迷弟的世界你不懂~”

“那被电击枪电的感受你那么清楚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试一下”

“Fuc....”

 

“Rhodey~”

“Tony Stark你头上的鹿角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昨天死都不要鹿角戴圣诞帽的是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ny.心塞到不想说话.Stark转身从冰箱里拿出一盒吃剩的蛋糕糊到那个笑到眼睛都眯起来了的人脸上。

 

“Pepper~”

“恩?”

“Pepper~”

“嗯哼?”

“Pepper~”

“干嘛?”

“Pepper~”

“......”

“Pepper~”

“会议不能不去”

“Pepper~”

“你和Cap吵架也不关我事”

“Pepper~”

“Tony Stark!你以为你戴着鹿角眨着眼睛像小鹿斑比超可爱就可以在这烦我吗?!”

“Nope~nothing...会议我一定会去的一定不逃,圣诞礼物你想要什么啊~”

“......”

“一个衣柜的鞋子和包包够不够?”

“......”

“亲爱的Pepper,你晚上回来大厦就能看到你的礼物了~Bye”

“噢...”Pepper无力地撑着额头看着罪魁祸首推开自己办公室的门骚包的走了。

Anyway,有个土豪的Boss总是件好事不是吗?

 

在经历了被Professor进行脑内谈话两个小时,被Magneto甩回马里布,被Magneto折断所有箭枝,被Logan伸出爪子恐吓,被Scott嘲笑,被Deadpool无情的鄙视,被暴风女和Hill无视,被Peter嫌弃后,Tony和Clint表示受到了深深的伤害。

 

在Tony和Clint进行着他们独特的圣诞节活动的时候,复仇者大厦里的其他故事也在开始着。

 

“Hi~Harry 看到我送你的圣诞礼物了吗?”

“你指的是那个长方形的,用黑色包装纸包装的,打着一个绿色蝴蝶结的,还有一股怪味的盒子吗?”

“WTF...”

“我要打开了”

“等等等等等Harry”

“嗯哼?”

“给我5分钟”

 

“Wade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Nope~我没有出轨”

“Deadpool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会让我忍不住要用蜘蛛丝糊你一脸的事?”

“把我自己打包送到你的房间?”

“你认真的?”

“你今天穿的是圣诞老人图案的内内~”

“......”

“Honey我只是开玩笑而已~喂喂喂Spide你听我说....”

“......”

 

不要问暴风女和Hill在聊什么。

大触的世界你不懂。

 

“Nat,你有看到Wardo吗?”

“他昨天和一个可爱的男孩子回来之后我就没见过他了”

“Cap看来你又要操心了~”

“是你认识的人吗?”

“你认识的~对了,Cap,昨天的事不是Clint和Tony做的,他们什么时候是在说谎我和你都清楚。”

 

“Pete,Did you see your brother?”

“Nope~”

“Natasha说他昨天和一个男生回来的。”

“额...这个...”

“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Jarvis”

“Eduardo少爷昨天是和Mr.Zuckerberg一起回来的。”

“Zuckerberg?Mark Elliot Zuckerberg?”

“Yes,Cap”

“Pete你也知道这件事吗?”

“Nope”

“Tell me the truth”

 

这大概会是Eduardo以后噩梦的画面。

除了他之外的复仇者大厦所有的房客和临时房客,还有Harry都在客厅等着他。

一脸严肃,是的,包括Thor和Bruce

Peter在和他对视的时候露出一个“爱莫能助”的表情。

而Harry,则是“They know everything”的眼神。

在他扫了一圈客厅之后,成功得到恨铁不成钢、失望、担心、心疼、不解等各种负面情绪的眼神和表情。

“Mark Elliot Zuckerberg哈?我现在就把FB给买了!”他的Papa说。

“以SI的名义”他的Pepper阿姨说。

“为什么你要瞒着我们?”他的Daddy说。

“You should told us”他的Tasha阿姨说。

“我去把他埋了”Deadpool说。

“我来挖土”Logan说。

“我来放哨”他的Clint叔叔说。

“我来掩护”他的Coulson叔叔说。

“我想Hulk很愿意帮这个忙”他的Bruce叔叔说

“我去抓他”John说。

然后就变成了讨论在“埋了Mark Zuckerberg”这件事上的分工。

 

“是他去找你的还是你去找他的?”他的Hill阿姨问。

突然讨论的声音都静了下来。

安静。

Peter对他挤眼睛,“Pick the quick answer”

“别看你弟弟,现在你弟弟自己都自身难保。”他的Papa一手提着他弟弟的耳朵把他扯了过去。

他低下头深呼吸,抬起头来的时候眼神莫名坚定。

“就那样遇上了。”

Harry轻轻的叹了一声,起身拉着Peter的领子回房间。

John和Bobby走过他身边的时候,友好的拍了拍他的肩。

“如果要把他埋了的话,叫上我。”Logan跟着Scott后头转身对Tony说。

“需要S.H.I.E.L.D的资源尽管说。”Hill和暴风女离开之前对Steve说。

 

在电梯打开之前,所有人都还在客厅里的时候。

Jarvis说“Sir,已经找到视频的发布者。”

Tony眯起眼睛,“谁?”

“Mark Elliot Zuckerberg”

“WTF?”

“不要阻止我!Pepper现在就去准备收购FB!Deadpool、Logan,刚刚说要去埋了他的现在就去!Hill我要S.H.I.E.L.D所有探员去把他抓回来然后帮忙把他埋了!What?当然是让他签了卖FB的合同再抓然后虐待完了再埋!啊啊啊啊啊啊啊!!!”

 

Eduardo觉得他的人生糟透了。

因为Mark Zuckerberg

 

但是圣诞节总是有好的结局不是吗?

在收到了把自己打包到房间的Steve的礼物的Tony想。

 

 

【我真的在今天写完了写完了写完了......

不用拖到元旦真开心

评论(13)
热度(46)

© 乖 别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