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欧美深似海,从此女神是男神,男神是女神

A World To Believe In (all 短?) 第一弹

播放器里有个叫“Hi,my world”的歌单 但是好像好久没听了 今天点开 然后听着听着突然想写点东西

本来是打算写段子的 但是晚上就要放假坐车回家了 还是随手写吧

还没写完 先放上来两段~

小队长和娘娘的是父子向 父子向 父子向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我不会说 我最喜欢娘娘的那一段【作死.gif

Klose ——《When I'm with you》

 

I don't wanna face this world alone
我不想独自面对这世界
Without you by my side
你不在我身边
You're the only one
你是唯一
That makes it feel like home
能让我感觉像家的人
And I need you in my life
我需要你在我的生命里 


“Miro 你会不会后悔?后悔选择这条路?要面对这一刻的离别?”

他露出一个软软的笑容,摇了摇头
“不,Phill,我从不后悔,我很庆幸”
他微微低头注视着旁边和自己一样拿着荣誉证书接受着大家掌声的自己的队长
对方仰着头咧开那个一如既往温暖的笑容专注地看着自己
青烟色的眼睛里是他的倒映

我从不后悔踏上这个绿茵球场,因为有那么一天,我遇见了你
我从不后悔被国家队选中开始了征战,因为我遇见了那个总是咧开嘴角喜欢恶作剧的你
我很庆幸我还能在国家队,因为我想和越来越强大的你并肩作战,即使你开始越来越沉默
我很庆幸我和你一起走过来那么多,见过那么多面的你,那么完整的你
我很庆幸经历了那么多,你还能在我的身边
喜欢你叫我“Miro”,这让我觉得我是特别的
喜欢你眼睛里我的倒映,因为那时候我是你眼里唯一的
喜欢你淘气的露出两个门牙微笑,那让我有你还是我一开始遇见的那个20岁男孩的错觉
记下新记录的那一刻,寻找你的身影,看到你向我跑来,我想我永远会记得那一刻我在你眼睛里看到的光,想抱着你永远不放开
看着你一个人在狂欢的人群中一个人站在角落里看庆祝的烟花
走到你身边,和你拥抱,你不知道这需要多大的勇气
头抵着你额头的时候,我想告诉你
“你没有必要一个人承担这些,即使你是队长”
“你是该狂欢的,因为是你带领我们获得这些荣誉”
“为什么你要露出那么孤独的表情”
但是我最后只是轻轻地说了一句
“我们做到了,Phill”

“再见,Miro”

“Phill,你有没有打算考教练资格证?”

“恩?” 
“这样我们就肯定还会再见的” 
这样我们就能再次站在一起,承担所有  

Loew ——《To the sky》

 

Cause your flight is about to leave
因为你的航程将要开始
And there's more to this brave adventure
有比这场勇敢的旅行更重要的事
Than you'd ever believe
你会毕生铭记

Chase your dreams,and remember me,speak bravery
追逐你的梦想,记住我,大声说出你的勇气
Because after all those wings will take you,up so hight
因为毕竟那双翅膀会把你带到如此之高
So bid the forest a fond goodbye,as you brace the wind and
所以与森林深情地说一句再会吧,当你正在振作翅膀
Take to the sky
直冲云霄
U take to the sky
直冲云霄

他没想过会有这一天

从助理教练到主教练,从欧洲杯到世界杯,他们每次都离那个最高点那么近,最后却只剩不甘和眼泪
但是2014年的这个夏天,他们做到了
他站在里约马拉马卡球场的中央,听着球迷们的欢呼
他的孩子们,在以他们自己的方式庆祝
他和他们拥抱,告诉他们,他们很棒
然后他看到有一个人,做着和他一样的事
他们的队长

Loew突然觉得那瞬间的喜悦消退了一大半,因为他的三个干将很快就要向全世界宣布他们要退出国家队了
这里面还包括那个总被Jürgen和Oliver称赞,能很快地读懂教练团想要表达的意思,在面对媒体的时候回答问题能适当地控制好情绪给出滴水不漏的答案,无论安排他在哪个位置他都会尽自己的努力做好,照顾好一群熊孩子,就像自己的长子一样的这个球队的队长
他和这个团队的每一个人都拥抱,没有一个被漏下
他总是照顾所有人的想法,和大家都会很好的沟通
所以Loew总会忘记,其实Philipp Lahm,也还只是个孩子
他和他,都伴随着国家队走过一段黑暗没有一丝光亮的路
最后站在这个此刻被灯光、欢呼声环绕的绿茵场
还是会有眼泪,伴随的却是喜悦、疯狂、释然和不可置信
那道最明亮的光就那样没有任何预兆的冲向他们
刺眼得让他想要流泪

然后他感觉到有人把手搭在他的肩上,是Oliver和Andi
下一秒,他被紧紧的环住跟随着他们的脚步往前走
他抬起头,那个人背后的号码便闯进他的视线
Number 16
他没有听清Lahm对Oliver说的话,他们两个一边笑一边闹,所以他也笑了
他才发现,其他球员已经走上看台了,Lahm停下来等他们几位大人
他的眼神,永远无比真诚
无论是以前那个刚加入国家队的喜欢恶作剧有时还会穿着有带子的连帽衫参加采访的年轻男孩,还是现在这个安安静静的偶尔开玩笑有时会懒得刮胡子已经遭受了很多伤痛的男人
他疑惑了,这个小小的肩膀,是怎样承担起两份这么重的责任的?
国家队的队长,俱乐部的队长
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人从初见时的青涩蜕变成如今的波澜不惊
大概是从进入国家队时便已成蛹,然后在成为队长时,化蝶

他能想象到当他的队友和球迷知道他要退出国家队的消息后会是怎样的反应
他已经经历过了,毕竟他和他们一样,那么爱他
他不是没有劝过他,最后他还是决定放手
因为没有哪个父母,是不想自己的孩子好的
那个孩子有自己想走的路要走,他尊重他
他知道,那个人想要做一件事,没有他做不到的,即使阻力是无法预测的未来
他就是那么倔的一个孩子
但是他相信,心怀善意和勇气的人,上帝总不会对他太差不是吗?
他会为他祈祷

我的孩子,带上你的翅膀和勇气,不要回头,振翅高飞吧
愿旅途的终点,有你想要的 

To be continued.

评论(6)
热度(21)

© 乖 别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