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欧美深似海,从此女神是男神,男神是女神

See You Again (feat. Charlie Puth) - Wiz Khalifa、Charlie Puth

很多人都以为我会去刷今天的零点首映,所以当他们知道我可能明天或者后天才去看的时候都很惊讶

我说,因为今天是周末,出去的话会有很多学生,不想挤车

屁,当年去看超烦2,下大雨,我都要拉着朋友逃课去看,回来的时候两只落汤鸡

其实,我只是不想那么快的跟你说再见...

我一直都觉得,我们和希斯莱杰的粉的差别大概就是我们还有一部速7可以等待

但是,现在,我们和希斯莱杰的粉好像真的就没差了...

我还不想去送你最后一程...

我还不想看到最后大屏幕上就剩一行字:For Paul

我还不想亲手切断你和我们之间剩下的那条唯一的线

我前天刷了一遍速度与激情1到6部 除了东京那部 从头哭到尾

我本来以为那天无间双龙的结局我已经把速7上映之前的眼泪都流光了 果然我还是太年轻了

和你有关的所有东西,几乎每时每刻都在刷新着我的泪点

我喜欢你的原因那么多,多到甚至不能一脸平静的把那些原因都写出来

喜欢一个人常常是没有理由,但是你喜欢一个人,他每一个点都会成为你喜欢他的原因

我在打着上面那些字的时候,眼泪简直特么的就没停过

我还不想和你说再见,但是我知道,是时候跟你说再见了

希望你在天堂,能好好的

And Thankyou.

Farewell,Paul.

评论(6)
热度(3)

© 乖 别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