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欧美深似海,从此女神是男神,男神是女神

【ME】【超蝙】两个婚礼 【这是拖了好久的七夕贺文真的拖了好久

和盾铁夫夫并没有什么关系,他们只是嫁儿子

和盾铁夫夫并没有什么关系,他们只是嫁儿子

和盾铁夫夫并没有什么关系,他们只是嫁儿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和上一年的七夕贺文是连起来,主要是为了给女朋友一个完整的ME的结局,我是如此的小天使~~~~

 @Whiskey  @Loki狗头军师  @木叶六代目 艾玛我终于产出了 看!我还是有填坑的


托上一年Tony.请假大王.Stark的福,今年的中国情人节Fury早就做好了准备,神盾局的每一面可见的墙上(连厕所都不放过),贴着一张通知,20号那天所有人都要来参加例会,除非你死了。而且Fury让通讯部给每个探员每天进行通知轰炸。

但他还是低估了复仇者联盟那群人的情商总合。

在刚过了午夜十二点Jarvis就给除了他的所有神盾特工发了一封邮件,通知他们到复仇者大厦参加婚礼和晚上的婚礼&节日Party,而且还会有对面DC家和隔壁叉人家。噢,当然最亮点的还是Peter早就传遍神盾的关于钢铁侠和蝙蝠侠上一年约定好的对决,钢铁侠简直机智哭。

Nick.生气时不明显.Fury在落地玻璃前看到自己每次给Tony Stark的心血来潮买单都会更黑的脸

 

然而Fury又错了,这不是Tony的心血来潮

复仇者.除了打打怪谈谈恋爱就是致力于气疯Fury.联盟早在两个月前就定好了一套洗脑计划

Clint负责将中国情人节这个概念深深植入神盾局的内部

Natasha有上一年聚餐的各种照片,特别是家居服软照,女孩们和一些男孩爱这些,Natasha甚至用这些照片换来了这一整年的服装置办费。而剩下的男孩们,有钢铁侠、美国队长、蝙蝠侠、超人、万磁王这些名字就够了

这两个月来Bruce在实验室说过的最多的话就是“我期待中国情人节那天的Party”,给整个实验室的人都洗了脑

而Coulson他们分队,每次执行任务都在同行的特工面前说上一年的聚餐有多赞,连刚策反的九头蛇特工都不放过,没有人能拒绝Coulson卖的安利

Peter他们小队要做的就是不经意的提起钢铁侠和蝙蝠侠私下约架的事,而且还要求对方保密

当然这套计划最绝的地方就是最后一步,Jarvis用Tony和Steve的名义在午夜十二点准时给除了Fury的所有特工发了邀请邮件,那可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夫夫亲自邀请的邮件,没有人会拒绝,没有人

噢 Thor?Thor.我是弟控.Odinson在过去的一年里一直在找弟弟的路上

 

晨跑回来的美国队长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在餐厅捕获野生铁罐一只,他们的房间里也没有

“Jarvis,Tony在哪里?”

“Sir在顶楼。”

走得太快的Steve漏掉了Jarvis故意停顿的下半句

“和Mr.Wayne一起”

 

Tony和Bruce的故事大概还要往前一点讲,Tony Stark和Bruce Wayne是竹马竹马,从还在娘胎的时候就认识了,Howard和Thomas当时是生意搭档,私下也是好朋友,便立下了如果是男孩女孩就配一对的婚约。这确实有点狗血,狗血到当Tony和Bruce出生后Howard和Thomas都松了口气。

大概是因为从娘胎就经常呆在一起,Tony和Bruce还是婴儿时期就会对着对方各种笑得开心,长大后更是臭味相投,相继失去双亲成为彼此唯一的依靠,最后都是一种几乎惨痛的方式转变自己的人生,钢铁侠和蝙蝠侠虽然在外界看来是水火不容,但Tony和Bruce Wayne?就像连体婴一样亲密得Steve和Clark有时候都嫉妒

Tony迷迷糊糊地拖着被子光着脚从电梯里出来,就看到一脸“Stark的品味还是那么差”的Bruce和依旧眼睛眨都不眨地看着Bruce的Clark

“B?”Tony几乎是被吓清醒

Bruce对着像见了鬼的Tony不置可否地挑了挑眉发出“Em”的单音表示“What?”

Tony突然变得警觉起来,往后退了几步准备呼唤盔甲“Jarvis,为什么我面前有两个斯库鲁人你没有扫描出来?!!!你们到底是谁?”

“通过各种身份验证,那确实是Mr.Wayne和Mr.Kent,Sir”

Bruce再次挑眉无声地表示“你又发什么疯?Tony?”而Clark?状况外

“Jarvis你该升级了,你都开始犯低级错误了”

“你说你永远不会犯错,Sir”

“语言系统也开始出现问题了,看来得大修”

“Mr.Rogers让我不要搭理刚睡醒时的你,因为那时候的你就是个神志不清的三岁小孩,我选择听从Mr.Rogers的建议,Sir”

“叛徒,J”

当Tony从一场输了的嘴炮中回过神来的时候,Bruce的表情已经变成了“噢这个疯子”

“我现在严重怀疑你们是斯库鲁人,变成Bruce和Clark的样子来到复仇者大厦”

Bruce的脸开始形成Tony最害怕的那种——“好吧,既然你想让我混蛋那我就如你所愿”表情

“你的初恋是隔壁班学探戈的金发女孩,她还有一对大胸”

“......”

“你第一次生理期是在我床上,因为到你去MIT之前还是喜欢死赖在我床上,而且那是你第一次自己洗床单”

“够了...B”Tony已经开始后悔了

“你和Rogers结婚前一天跑到哥谭来找我,讲了一天你和Rogers如何秀恩爱,却告诉我你有婚前焦虑,而且你的婚戒是Alfred设计的”

“你父母和我父母以为我们会是一个男孩一个女孩,给我们定了婚约,幸好我们不是”

“噢~B,同性婚姻法已经通过了,要是你想,我们的婚约还是有效的”

“对于你时不时的抽风行为,例如刚刚,所以我拒绝,An”

“那是因为你穿着便服!!穿着Bruce Wayne的衣服坐在我的大厅里好吗?!!!你今天不是要以蝙蝠侠的身份出现咩”Tony以他纯熟的脸部表情表示他是真的被惊吓到了

“An,你真的以为你的队友不知道蝙蝠侠是Bruce Wayne吗?”

“但是你没办法让Bruce Wayne和蝙蝠侠同时出现,而且连Clark都是穿着便服”

“别那么蠢,Antony”

“我讨厌你,Brucie,你刚刚鄙视了你BFF的智商,我要取消你仅次于Rogers的第二高权限!!!”

“Good job,Bruce,你终于摆脱Antony.疯子.Stark了”

Tony被噎得说不出话来,抱着被子站在那只能干瞪眼,从鼻子里发出不满的哼声

他的注意力突然被转移,迈着小短腿横跨了半个大厅,整个人几乎都要挂到Bruce身上“等等,B,你手指上那个闪到我眼的东西是什么”

“戒指?一个戒指?!!!Brucie你什么时候结的婚我不知道?!!!”

 

当Steve的电梯到达顶楼的时候,Tony已经将Bruce手上的戒指的来源了解清楚了,正处于信息量过大暂时当机中

而罪魁祸首的两个人在旁边一脸“与我无关”地吃着早餐

“Morning,Mr.Wayne,Mr.Kent”Steve向两人友好的点点头,拉开自己丈夫旁边的椅子坐下来

“Morning,Cap”

“Tony?”

“噢,他刚刚得到的信息对他的冲击太大,现在进入当机状态”Bruce一本正经地解释

“?”

Bruce也是干脆地把手抬起来给Steve看,造型别致的戒指差点闪瞎他的眼,他转头看了看Clark,又看了看Bruce,发出意味深长的单音“OH.....”

“恭喜”

“Thank you”这当然是Clark回答的,Bruce正致力于将各种调味料往Tony的咖啡杯里倒

 

当他们三人气氛很好地聊着家常和各自联盟的一些趣事的时候,CPU已经恢复工作的Tony第一句话就是“B,你应该和Wardo一起举行婚礼”然后自然地抓起自己的杯子往嘴里灌“咦?Jarvis你什么时候开始煮新口味的咖啡?感觉怪怪的”

Bruce一脸自然地喝了一口自己的咖啡,“没有啊,我觉得还挺好的”

Steve和Clark必须要咬住脸颊内侧才控制住了自己没有大笑出声

“你刚刚说我应该和Wardo一起举行婚礼是几个意思?”

“就是字面意思啊~~~~我记得以前你的阅读理解比我好多了来着”

“那么我的回答是NO,各种意义上的”

 

    这大概是Tony除了自己结婚的时候最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了,最好的朋友挽着自己的手,跟在后面的是他的丈夫和他的大儿子一起踏入教堂

刻着彩色浮雕的玻璃窗将透进来的阳光分成斑斓的颜色洒在阶梯上,形成斑斑点点

Mark和Clark站在阶梯最上面那级的两边笑得大大咧咧,灿烂得像太阳的一部分,简直闪瞎所有人钛金狗眼

神父内心几乎在呼喊着“我再也不要主持Stark家的婚礼”,但依然表情不变笑得狰狞慈祥

Tony在带着Bruce走到Clark面前的时候那表情就像快要哭了,事实上他确实要哭了。Bruce的笑容柔软得让他的眼睛有些刺痛,那是一切都还没发生之前,Alfred和Jarvis会给他们做很多很多好吃的甜点他还可以赖在Bruce的床上聊喜欢的女孩和讨厌的男孩那段时光才会有的暖到心底的笑容

“B”他不得不先停顿一下调整自己带着哭腔的声音,“你觉得在大厦给你们留一层做为嫁妆怎样?”

没有声音,没有回答,他侧过头去看Bruce,对方笑得有些无奈

“Nope~Antony”

“为什么?我和Steve结婚的时候你也是在Wayne大宅给我们留了一间房间做为礼物啊”

“那不一样,Tony”

他用没被Tony抓住的那只手捏住Tony的鼻子,摆出嫌弃脸将手上并不存在的鼻涕往Tony的衣服上抹,Tony笑得跟个白痴一样

 

Clark看着Bruce和Tony紧紧相扣的手,有点担心Tony会后悔然后Bruce也跟着后悔

“放心吧,Mr.Stark,我会对Bruce很好的”Clark总会在一些重要的事情上犯蠢

然而Tony只是看了他一眼,“你最好就对他好,不然你要是让我后悔亲手将他交给你,即使你是超人,我依然有办法让你比我更后悔,至少策反亥伯龙和你自相残杀是个不错的选择”对着Clark呲牙咧嘴地进行口头威胁的Tony,就像一只小刺猬,却触动了Bruce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Bruce张开手拥抱Tony,将被惊吓到的他用力地抱住,在他耳边低语

“谢谢你,Tones”

当年Tony和Steve的婚礼他对充当父亲身份的Bruce说过的话,现在倒是换过来了

Bruce放开Tony的时候看到的是一只哭花了脸的猫,他抓住Tony的袖子帮他擦眼泪和鼻涕,Tony抽着鼻子将Bruce的手放到Clark的手臂上

“当年你把我送到Steve身边是不是也是这种感受,B?”

“我可没有哭鼻子,Mr.Stark-Rogers”

 

“当年Tony的婚礼就已经有嫁女儿的即视感,现在......”Clint.从来不知道什么叫悄悄话.Barton站在Natasha旁边调笑,“像妈妈再婚有恋母情结的女儿怕继父抢走妈妈在婚礼上出演狗血电视剧里肯定会有的桥段”

Clint Barton获得全场白眼+Natasha和Coulson的手刀两记

你的损友Clint.死的活该.Barton已被迫下线

 

当Tony终于记得要关心一下自己儿子的时候,Steve已经将Eduardo交到Mark手上,过来拉着Tony坐回亲友席

现在,我们把时间往前一点,看一下Eduardo、Steve和Mark三个人发生了什么

从踏入教堂,Steve保持着好好先生的模样,笑得依旧美国甜心,但是当他们走到Mark面前的时候,Eduardo就觉得自己父亲的气场有点不太对,像切开了之后的Steve

Eduardo知道他爸切开来是个黑,很早很早的时候就知道了,所以他有点担心接下来的发展Mark会招架不住

“Mr.Zuckerberg”

“是的,先生”Mark那个蠢货还笑得这么开心

看到Steve的笑容Wardo觉得自己脖子后面的汗毛都要竖起来了

“我注意到Sean Parker在你的好友席上,请前任来参加自己的婚礼并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年轻人”

“他不是我的前任,先生,而且我能和Wardo到今天他帮了我很多”

“确实多亏了他不少”

Mark的笑容终于不再那么蠢,他意识到这是他无可避免要面对的,坐在第一排Eduardo的弟弟Peter已经用眼神将他人畜轮回几百遍了

“婚后是打算在外面住还是回复仇者大厦,顺便,这是Tony要问的问题”

“我和Wardo已经商量好了住在一起,在门洛帕克,先生”

Steve的表情变得耐人寻味,“可以,但是周末一定要回来”

“这是Peter的要求,而且,他说如果你可以将Harry的感情状态改为已婚的话,他可以帮你们解决‘Wardo搬出去肯定要过Papa那关’的问题”

“Deal”Mark几乎是想都没想就点了头,“Are we cool?Sir?”

“别着急,年轻人,我现在可是在把我儿子的幸福交给你”

Mark Zuckerberg难得的虚心道了个歉,Steve紧绷的嘴角倒是放松了些,轻轻地叹了口气

“我并不是在为难你,毕竟这是Wardo自己的选择,我们尊重他的选择,但是我们需要保证他不会再被你伤害”

“每个人都需要第二次机会,我现在把这个机会送到你手上,怎么做就看你自己了”

“You have my word,Sir”

Steve只是点点头没有再说什么,抬起手拍了拍年轻男人的肩膀。正在Mark受宠若惊以为自己终于过关了的时候,Steve还是开了口,他现在有点怀疑将美国交给这群神经病是不是真的可以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大厦里所有人都想知道的一件事,想要麻烦你”

Eduardo敢打包票他们用的肯定不是“麻烦你”这个文明的词

“Nick.Fury的FB账号和密码”Steve还笑得一脸无害,Eduardo突然有想甩手不嫁的冲动

冷静,Eduardo,那是你爸,天啊,天知道这群人没了你会变成什么样,他们这辈子都靠你了Eduardo别做傻事不然他们连饿死自己都有可能你也不想抱着什么自责的想法度过一生对不对,冷静。Eduardo已经开始在心里不停安慰自己以防自己会做出什么后悔的事情

“有期限吗?先生”

“中国的中秋节之前”

Mark很清楚这个时候无论自己能不能完成任务也要先点头,无论结果会发生什么,所以他很聪明地点了头

Steve现在看上去至少比一开始柔和多了,他将Eduardo的手从他宽厚的臂弯小心地拿下来,牵到Mark的面前,动作里的不舍让Eduardo觉得鼻酸

“Hey...kiddo...U are free now”

Eduardo现在是真的忍不住了,红了眼眶,眼泪突然就那样汹涌而出,让两个人都措手不及

Steve好笑地接过脸上挂着可疑液体的二儿子递来的纸巾,把这个任务交给了Mark

在他彻底放开了儿子的手之前,他给了他一个结实温暖的拥抱

 

所谓对手相见,分外眼红

上面进行着温情的戏码,下面画风完全相反

Pietro盯着Barry看的眼神里都快迸出火花了,如果不是Wanda在旁边他不敢造次估计早已经拉着Barry出去比个快慢

然而对方只是好脾气地任他盯着看也不恼,偶尔转过头来还温润地笑笑,这更让Pietro不好意思了

Wanda无奈地看着自己弟弟的小动作,她怎么可能不知道他那点小心思,还好对方没理他,倒是Barry旁边的Hal让她更敢兴趣

对方好像能感觉得到她在想什么一样侧过头对她露出一个八齿的标准笑容,Wanda回给他一个安静的微笑

下一秒Wanda表示以后打死也不会坐在两个狗男男的旁边,简直十双钛金狗眼都不够用

正当上面两对夫夫说出“I DO”的时候旁边简直就是各种回音,Hal Jordan更是给了Barry一个响亮的吻,Wanda恨不得自己没来这个婚礼

评论(20)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乖 别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