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欧美深似海,从此女神是男神,男神是女神

心疼又心累

难受

负能量也爆了

还只是传闻就已经这样了

有人问我说,球员突然离开你喜欢的俱乐部去了仇人那里还说从小就讨厌这个俱乐部你不生气吗

是啊我生气啊但是我气的是俱乐部啊气它不努力一点把他留下来气它没有让他爱上它

是啊他当年离开选了一个错误的时间一个错误的方式还说了一些不好的话

所以这并不是球员的错或者是俱乐部的错,各种因素结合起来才有了最后的果

我一直觉得球员离开无论去哪那是他们的选择他们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他们没有义务在这里留一辈子最后因为再也不能进球再也不能奔跑而被你赶走

如果攻击球员才是真球迷的表现的话,那么对不起,我不是球迷,我只是爱球员

评论(17)
热度(13)

© 乖 别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