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欧美深似海,从此女神是男神,男神是女神

德国队欧洲杯gif不完全整理【内有邪教出没

图大,流量党慎点

视频剪着剪着跑去弄了一套动图也是挺佩服自己的,还发掘了各种邪教

镇楼当然要用勒妈

我以为勒妈那么气势汹汹是要去撕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秀恩爱这种东西当然少不了猪波

不仅赛后秀

热身的时候也要秀,心疼能哥

来一发蠢萌蠢萌的傻波~


傻波和赫克托,是不是邪教看个人咯~

现在有点喜欢赫克托,因为他笑起来真的好可爱啊

一口大白牙愣愣的

是不是超可爱?!!!

和魏格尔这对邪教也是很有爱

当然魏格尔我还是站他和Kimmy,毕竟是官方CP

在外网也是挺红火的,叫Julshua

而且在被强迫开发出的找糖技能下,我get到了两口甜到不能再甜的糖

一开始我看到这里的时候只是注意到Kimmy去找小猪抱抱和小猪拉了麦子的衣服

然后发现......

魏格尔本来是要到Kimmy的那个小团体里,但是Kimmy往外走了他也跟着出来了,眼睛还一直看着Kimmy甚至撞上了麦子.......

我都要快被甜哭了

但是还是比不上对法国之后的暴击

妈蛋你这是要代替大头成为新一代霸道总裁吗?!!

直接把头按在怀里......

Kimmy一直看着前面,估计是哭了......

在他对面的人到底看到了怎样一幅光景......妈啊我的洪荒之力要爆发了

其实Kimmy的其他cp我也是吃的

例如和脸哥↓↓

和新仔↓↓

我想问,新仔的胸肌好摸吗?

和大头↓↓


我本来只是注意到脸哥过来安慰托马斯

但是无意中看到后面大头走到哭花了脸的Kimmy身边,还抬起了手!!

法国那场最戳我的除了Kimmy,还有兔子......


兔子有一场开赛前一直在嚼口香糖超可爱

我也是这样嚼口香糖的233333333

挖到一口狐兔


当然也有狐花

大头有一个瞬间特别戳我


这一笑真特么倾城

说到笑容

有一个画面是阿宽跑过的时候回头对272笑

傻波和272击掌,笑得一口大白牙

同样是笑......

托马斯的画风

托马斯甚至对男神在撩自己视而不见

托马斯!男神在撩你啊!

我已经感觉到了来自新仔的怨念

搂腰抱头摸小手

连自己都没有的待遇托马斯竟然视而不见估计新仔在心里已经手撕托马斯很多遍了

但是谁让你是个门将,你男神是个门将,你们隔着整个球场的距离呢~~~

粗劣的帮新仔数了一下抱男神的次数

一次

两次

三次

但是男神和脸哥都更比和自己亲昵

也是心疼新仔

对!说你俩呢,抱就抱,还摸什么脸or2

脸哥还笑得迷之娇羞.......

我心疼厄祖的发型......

别人都是摸头杀,到了你德这

就变成了拍头杀


272本来已经抬起头了又被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是猪换下脸哥,本来Kimmy已经走过去了但是突然反应过来是猪要上就又转了回来还摸手打气

真的有一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自豪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蹦蹦跳跳的麦子超可爱的

这口戈穆糖有屎

说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新仔有一个瞬间萌哭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点球赫克托进了之后立刻往回跑

但是有一个黑色的身影冲在了最前方

这个时候不应该直接奔向赫克托抱了再跑吗?

从另一个方向看是这样的.......

新仔还回头看赫克托招了一下手表示跑快点【并没有

这里真的笑哭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

傻波和脸哥把272拉起来真的超戳我泪点啊妈蛋

评论(9)
热度(4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乖 别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