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欧美深似海,从此女神是男神,男神是女神

YOU DO NOT EXPECT A SUNSET TO ADMIRE U BACK

当你有一个总是慢半拍的朋友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大概就是你重刷着POI一边被她拉着把前天票哥金球奖的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

要知道我还在为神夏4第二集闹着小情绪呢

我以为我的眼泪在昨天已经流完了再也不会有什么情绪波动,但是看着票哥那个一如既往和几年前一点都没变的眼神还是觉得胃痛

说实话我都未必会用那样的眼神看我男票,像看着一颗星星一样,那么专注,生怕一个眨眼都会错过他

他笑着笑着眼底就开始泛起泪光,一次又一次地看向他,最后还是没忍住双手捂脸

昨天一个圈外的朋友看了视频之后跟我说,他是真的很喜欢他啊

我却不知道该回些什么,萌RPS的都希望是真的,但足圈的CP我从来都不希望是真的,无论他们的眼里有多深情,动作有多暧昧还是那些巧合有多么不可思议

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那只是迷妹们的脑补

但是在一个又一个圈外的朋友告诉你说,他大概是很爱他吧之后你就没办法骗自己了,那样的眼神,是谁都看得出来啊,我卡大概是真的在揣着明白装糊涂吧,这么一想就更虐了

DW之前的圣诞特辑里,River说“when you love the doctor it is like loving the stars themselves,you do not expect a sunset to admire u back”

他也是如此,爱着一颗明亮又耀眼的星星,但是你如何让一颗星星回报你的爱呢

你不能

评论(2)
热度(30)

© 乖 别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