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欧美深似海,从此女神是男神,男神是女神

我真的觉得最可怕的一件事情是,我又一次梦到了比分
肯定是2点之后,因为那时候我把提醒起床的闹钟关掉了,我突然有一种预感而我没办法再看到他们失望的样子所以我选择了继续睡
我做了一个梦,是拜仁客场5-4法兰克福,最后以一分之差赢了
接着我又做了一个梦,就是这场比赛,拜仁2-3以一分之差输了
和上次一样,都是以新闻标题的方式
上一次是,提前大概一个星期左右梦到了对莱比锡的比分,还有托马斯不上场
本来我还觉得第一个梦有点奇怪,但是突然想起来,法兰克福是他们决赛的对手
早上5点多被惊醒看到比分的时候我真的没多意外,但是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评论

© 乖 别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