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欧美深似海,从此女神是男神,男神是女神

这个世界真的只存在我们所能看到的东西吗?

其实我是来剧透的

开始是被最费脑力的电影之一这样的标题骗来的

朋友推荐了一部电影

“崽崽 我给你推一部鬼片吧”

“好啊”

“灵异第六感”

这就是我接触这部电影的一个开始

被科尔的出场的惊艳到

同时也在麦坎中枪到科尔出场的画面转换中迷惑

科尔在医院的时候说“我看得见死人,像正常的人一样走来走去,他们互相看不见,只看得见他们想见的,并不知道自己死了。”

麦坎妻子对麦坎的漠视态度似乎都有了解释。

”他们来找你,肯定有他们的原因,或许他们只是想让你帮忙。“

麦坎在我们以为他要放弃科尔的时候,选择了相信他。

其实那个瞬间,我很想问麦坎一个问题——

”那么你呢,你想要科尔帮的忙是什么?“

后来还是会明白,麦坎想要的,不过是拯救和文森相似的科尔,不要让他走和文森一样路。

”我们假装明天还要见面一样好不好?“

”好“

”我们明天见,再见。“

科尔最后的提议让我这个泪点低的人彻底哭成了一个煞笔

科尔对母亲坦露了自己的秘密以及祖母让他带给母亲的回答

科尔会幸福的吧..

然后我突然发现,原来这部电影,我看过。

结局...

我们猜中了结局的开头,却没有猜到后来

只是,我们都知道,麦坎拯救了科尔,同时也拯救了自己。

我没有和任何人透露过结局,只是说在最后被骗眼泪了。

这个世界真的只存在我们所能看到的东西吗?

如果是,那么”鬼“这个字为什么会存在?

如果是,那么人的构成部分——灵魂,在肉体销毁后,会去哪里?

如果不是,那么他们又以怎样的形态存在?

如果他们真的存在,我们是会像一开始的科尔那样逃跑还是像后来的科尔那样伸出手帮忙?

评论(6)

© 乖 别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