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欧美深似海,从此女神是男神,男神是女神

嗷嗷嗷嗷终于开始补少狼第四季惹~

姐夫依旧在高虐我丝带小天使

虐徳哥和虐丝带对我来说完全没差

话说 年轻版的徳哥萌萌哒

虽然改不了将丝带往墙上压的习惯~

【You kidding me?我当然不介意~

第三季季终徳哥梦到的是小天使 而且还和小天使谈心甜甜的嗷

所以姐夫你是终于悟到Sterek这条线对于剧情发展有多重要了咩

但是你特么的竟然让徳哥恋爱了 而且小天使和Maria的性张力估计连Lily都看出来了

看我Lily每次坐在吉普车后面一脸不爽就知道惹

最重点的是特么的我竟然猜到德哥的新女票是谁!!

姐夫你特么放走了Issca狗狗和双胞胎你就还我一个Liam?

【他的名字会让我想起我拉姆小队长

教练 教练 你那一脸自豪是怎么回事

你明明就很嫌弃丝糕和丝带啊~

还有当Maria说赌十块钱丝糕和丝带会赢的时候你那一脸贼笑是怎样

虽然我好萌你啦

但是亲儿子神马的 我只是怕我徳哥不认你做岳父而已~

小哥你的关注点错了吧!!!这个时候你不是应该关心一下你为什么会在名单上咩

小哥帮Chris那里终于露出了眼睛的瞳色 那是金红色!!!

小哥你到底是什么生物真的好好奇嘤嘤嘤

最近真的好萌小哥!!

第三季的时候就觉得他萌萌的!!而且我就知道他没那么简单!!

丝带反正徳哥都有新女主了 你就跟小哥走吧

人家小哥是副警长 你爹 Sheriff也不会介意~

【我赌一块钱小哥会和Lily在一起!!

妈蛋第四季的摄像大哥是贱狼亲妈咩?贱狼每次出场都是逆光啊卧槽无论是阳光还是灯光 都能嫩得出水了

每次我都在纠结我要不要变成Steter党了~

对!我就是个无节操的all丝带党~

我小天使开启学霸模式的时候真的萌我一脸血啊卧槽

虽然很喜欢黑化的小天使 但是那个笑得很欠揍 Sheriff是生命唯一支点 板寸头是本体的小丝带才是我真爱啊~

其实我就是来吐吐槽的而已~

姐夫 我们去天台谈谈人生


【妈蛋上一条博客的图还是好难看 逼着我开电脑 不开森

评论(17)
热度(4)

© 乖 别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