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欧美深似海,从此女神是男神,男神是女神

下午的时候看到一个视频 然后我笑着笑着在看到小猪脸上的血的时候就哭了

他们回程的时候在车上唱歌 在庆祝 在开玩笑 带着明显的醉意

甜菜开玩笑说“在下一次比赛前你们不要给我打电话 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们了”

然后因为这句 我彻底哭成了狗

下一次……

无论是2016年还是2018年

甜菜……你可能真的再也见不到其中的一些人了

那段时间很少上网 男票告诉我说 小队长 K神 还有姥爷宣布退出国家队的时候 大半夜的我抱着抱枕哭成了一个傻逼

朋友说 如果哪天中国和德国打我会支持谁

我说 在有德国队的选择题里我都会选德国队

朋友说 即使那个时候德国队里已经没有你喜欢的人

我想了会 说 对 即使那个时候德国队里已经没有一个我喜欢的球员甚至教练 因为我爱着的那群人 曾属于这个队伍 曾为这个团队战斗过 他们深爱着这个团队

视频里的他们在夺冠之后 在更衣室里抱着冠军杯各种自拍合照 庆祝 在回程的车上 一群醉鬼在那唱歌 卖蠢

然后我就在那想啊 以后在场上见不到这群蠢货怎么办啊

之后的他们简直各种狂欢 趴体 拍照 庆祝 拿着罗伊斯的战袍和冠军杯还有他们合照

看到小队长说 他打什么位置都没关系 只要对球队有利就行了

二勒说 他要帮K神破记录

以后在场上见不到这群暖心的人怎么办啊

在有一天坐渡船的时候 姥爷说 其实没什么改变 站在他身边还是阿花

娘娘身边的还是大比

他们是该狂欢的

2004年 2006年 2008年 2010年 2012年 2014年

24年的等待

下一次 2016年或者2018年

那些人可能就不在了

如果说之前可能不能说跟西班牙球迷感同身受

那么现在应该可以了

总是宠着这一群熊孩子的勒夫蜀黍 陪这个队伍走了一段又一段的大比和克林斯曼 一直是德国队门面的狐媚 本应该像大哥哥一样却总是陪着他们一起疯的小队长和熊爹 在分房时说和自己住的孩子们要早睡的时候甜甜的笑了的Miro 很高很高但是总是喜欢像个孩子一样搞怪的姥爷 做为我曾经喜欢斯图加特唯二理由的小希 只要不唱歌还是男神的克拉默 无比契合的本德双子 像妈妈一样和像爸爸一样做为这个队伍的强大后盾的三多和小猪 总是刷下线的傻波 侧脸无敌的博阿滕大大 总是那么大胆的脸哥 我曾貌美如花现在发际线不可直视的阿花 对前锋无比执着让人觉得很可靠的臀新 像最小的哥哥一样会陪着弟弟们疯其实自己才是弟弟的格策 跑得跟豹子一样快美得不科学的罗伊斯 永远不会让人有审美疲劳的我心目中唯一的超级马里奥的麦子 算是小队长看着长大的总是在小队长那里求拥抱的甜菜 会安安静静地站在旁边给队员们递水的红红 会拉着哥哥们一起疯总是会给大家带来笑容无比暖心的弟弟二勒 除了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就是帅的妹妹小媳妇

总有那么一天 在那个熟悉的绿茵场上 我再也看不到你们

单是想想那一天我就没办法不流泪 我无法想象当那一天到来我会有怎样的反应

如果我从一开始就没喜欢上你们 是不是会更好一些

但是不可能不是吗?

注定我会爱上你们这群人

评论(18)
热度(45)

© 乖 别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