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欧美深似海,从此女神是男神,男神是女神

Today is The Chinese Valentine’s Day 【七夕节快乐我又来发糖惹~

Nick推开复仇者联盟每周例会会议室的门的时候,脸色瞬间阴沉下来。好吧,虽然不明显。

“Phil,告诉我,他们只是迟到了。”

“I am sorry I can’t”

“连Cap都没有来?!”

“事实上,Fury,我只是来跟你说一声,我今天不上班。”

“What the hell?”

“Today is the Double Seventh Festival~”

“What the fuck is 7-7 Festival?!”

“Eh…The Chinese Valentine’s Day?”Coulson耸耸肩,一脸无害。“大家都去约会了。”所以局长,你快放我走吧orz

Fury无力地捂脸,将手中的文件丢到桌子上,发出不小的声响。

“So~Phil,复仇者们有什么安排?”

“I have no idea,Sir.”Phil Coulson依旧一张兔子脸。


事实上,这一开始本来只是Tony用来逃每周例会的借口。

在Steve第N+手机号次试图将Tony.我有特殊的赖床技能.Stark从床上拉起来的时候,Tony从被子里只露出头来,顶着一头蓬松棕发闭着眼喃喃道:“Steeeeeeeeve…Today is the Chinese Valentine’s Day,我们应该休息,或者来一炮…”说着又把头缩回被子里。

Cap只能无奈地看着一团被子动了动,然后又没有了动静。


复联小分队第3个知道“The Chinese Valentine’s Day”的是Clint。

Clint Barton抱着从冰箱里偷来的小甜饼转身的时候,看到从Tony的房间楼层下来的Captian。

“Hey,Cap,Tony还没起床?”心虚的瞟了一眼自己怀里的小甜饼。

Captian America,中间名是“老好人”的Steve Rogers了然地对Clint点点头,“放心,Barton,他还没有醒。”然后又补上一句“看来他也没打算参加今天的例会。”

“嗯哼?这次的理由是什么?‘我要为我的AI管家物色女票’‘我家的盔甲们排着队等着我去溜’?”Clint学着Tony的语气和表情说着Tony用过的瞎到极点的不去例会理由。

看到Clint有声有色的模仿,Steve不禁莞尔。

“他说,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The Chinese Valentine’s Day,我们该休息休息。”

“全世界的情人节不是同一天咩?”Clint瞪大了眼睛问出了Steve心里的同一个问题。

Steve摇了摇头,表示他也不知道。

“J,为什么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Clint转头看向角落里的摄像头。

“很高兴能为你解答疑问,Mr.Barton。”几乎是在Clint问出了问题的下一秒,好听的英伦音就响起,顺着Clint的话。


Clint知道了The Chinese Valentine’s Day=复联小分队都知道了The Chinese Valentine’s Day

噢,当然除了Nick Fury。

Steve在很多年后回顾人生,无比后悔当年出门去神盾局开例会的时候经过了客厅。

Clint,Natasha,Phil,Bucky,Peter,Bruce甚至还有刚刚打算抱着床睡一辈子的Tony,围在一起在讨论着些什么。

四倍感官的Captian有不太好的预感,但他还是忍不住凑了过去。

事实证明,美国队长的感觉永远不会错。

复联小分队和神盾小分队在派对之王——Tony英明神武的带领下,打算集体翘例会准备晚上的聚餐。

同时达成一个共识——不能让Nick Fury知道。

“我们是不是该带上隔壁的叉人家来玩?”

“还有对面的DC家。”


Tony & Bucky & Phil——邀请隔壁叉人家和对面DC家

Steve & Peter——布置地方

Clint & Natasha——采购食物

Bruce & 神盾局小分队——挑选饭后电影


Steve还没反应过来他已经翘了例会。


各项分工正顺利的进行中。


和Professor正在下棋的Coulson依旧摆着一张兔子的纯良脸,心里早已因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而泪流满面。

眼前的画面实在太特么诡异了。

那个有着自然萌系发型的怪大叔叼着一根雪茄,肩上扛着一把大剪刀,正和Tony在讨论着怎样才能把小树剪成一个叫Scott的人的样子,而且Tony的身上还挂着个人。Winter Soldier也好不了哪去,从那个玩火的John整个人挂到Tony身上之后,那个可移动的冰工厂Bobby也挂到了Bucky的钢铁臂上。

而且站在Professor身边的老爷爷还一个劲的死盯着自己。

What the hell?!!!!

该你了,My friend。

Coulson还在消化着眼前的画面时,一个声音闯进了他战斗力已为负数的大脑。

不用担心,Erick不会把你吃了的。

久久没有接受到回应,Professor以为对方因为自己的突然闯入而被惊吓到,眨了眨眼睛,软软的开口:“I am sorry,My friend,I…”

“Professor你可以完成我一个心愿咩?”Coulson的眼睛澄亮澄亮的。

“?”


“e…John?你可以先从我身上下来吗?”

Tony试图跟像无尾熊一样挂在自己身上的少年沟通,却看向Wolverine求助。

“如果我下来,你可以让我加入复仇者联盟吗?”

“你这是在嫌弃你家教授吗?”

Tony好像看到了加入复联之前的Peter,想起那段苦逼的哄熊孩子时光,不禁打了个冷颤。

少年撇撇嘴,“教授又不是我家的。”瞟了一眼Professor那边,Professor侧过头对他微笑,他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

“加入复仇者联盟太危险,你女朋友会担心的。”Tony搬出了当年对peter用过的“Harry会嫌弃你的”理由,继续对Logan发动狗狗眼攻势。

“哼哼,反正他又不关心。”像是赌气一般。

Tony听到John用的是“他”,侧头看少年一眼,却发现他一直在看着Bucky那边,而且这个时候他才注意到Bucky的钢铁臂上也挂着个人,那个孩子也不停的往这边看。

还没等他的好奇心完全发酵,就听到Logan说:“John,从Mr.Stark身上下来。”

少年扁了扁嘴,一脸委屈,但还是放开了Tony。

Tony向Logan投去感激的一瞥,突然笑容越来越大,焦糖色的虹膜,闪烁着比阳光还要耀眼的光。

“我可以看一下你的爪子吗?”

Logan点点头,并没有立刻亮出钢爪,John表示受到了惊吓。


“Pete,Where’s Eduardo?”

“Bro?早上起床就没看到他了。我今天早上可是起得很早他竟然没在我本来还想着能吃到Wardo做的早餐但是冰箱里竟然连个三明治都没有!!!Bro绝对是有新欢了他要抛弃我了呜呜呜呜呜他回来我一定要审问他一下哼哼。Daddy 我好饿~”

Steve忘了自家二儿子是个嘴炮+话唠,45°仰望天花板内心无比感慨。

Wardo你在哪里,爸爸需要你。

Harry你在哪里,美国队长需要你。

感慨完的超级奶爸还是认命地问在眨着跟他Papa学来的狗狗眼的小蜘蛛要吃些什么。

“Daddy我最爱你了~我要留着肚子晚上的聚餐大吃一顿所以你随便给我煮点什么就行了,如果你要给我做三明治的话我要加培根、鸡蛋、火腿和很多青菜。不不不不我还是不要吃三明治惹会吃不饱的,果然我还是吃炒饭好了,好像意大利面也不错,啊啊啊啊啊我有选择困难症啦….咦?Daddy你去哪?我还没决定要吃什么呢?”

Captian America 表示他人生最失败的事就是让二儿子学会了Tony的嘴炮,而且更甚。


“Tasha我们买一头牛好不好?”Clint推着手推车跟着Natasha后面,不停地往推车里塞东西。

反正是土豪Tony Stark结账~

“用来挤牛奶吗?”女王大人回头给小鸟一记白眼,同时放慢脚步等后面的人走到她身边。

“J说牛郎就是杀了一头老黄牛然后飞上天的~”Barton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那样我就可以像Sam和铁罐他们那样在天上飞惹hhhhhh~”

“你那体重确定一头牛够?”Natasha带着明显笑意的声音彻底打破Clint的美好幻想。

“Tasha!!!你怎么可以嫌弃我呜呜呜呜呜~”


“《大侦探福尔摩斯》?笑点很足。”

“噢 Simmons 原来你也会看喜剧?”

“Fitz 我也是个普通人。”

“《明日边缘》?最近很火~”

“我看了~最后男主还是杀死了Boss Omeg,逆转了未来,女主忘记了他,但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尼玛我还没看你给我剧透?!!!一会操场见,我保证打不死你!!”

“你知道你打不过我不是么,我们看《Rush》吧~够刺激!”

“哼哼 James那个渣攻,最后还是抛弃了呜呜呜呜呜…”

“Ward你快放开Sky你就算捂住她的嘴她还是会给你剧透的。”

Bruce看着一群年轻人闹成一团,笑着推了推眼镜。


“peter少爷,有客人来拜访。”

Jarvis的声音响起的时候,Steve在厨房给Peter做吃的,Peter只好不情不愿地穿上拖鞋。

Peter从电梯出来的时候,入眼的是一团卷毛。

咦?为什么我身上有一团卷毛?

咦?为什么Harry会在这里?而且看上去很生气?

咦?为什么Harry很生气地转头走了?而且为什么尼玛我走不动难道我又重了?不对啊Daddy做的饭我都还没吃呢?

然后Peter才反应过来挂在自己身上的不是一团卷毛,而是一个有着一团卷毛的矮个子。

“Excuse me,Sir?”Peter抬手推了推紧紧抱住自己的男人,“Are you ok?”

男人闻言松开了紧抱着Peter的双手,但还是紧紧抓着Peter的T恤下摆,仰头看向Peter。

“I miss you,Wardo”说出这句话似乎花光了男人的所有力气,他不得不低下头来深呼吸。

Peter低头看到男人微红的耳尖,眨了眨眼,疑惑。

“抱歉,先生。”Peter疏离的语气让他觉得有点心冷,Peter接下来的话更让他心塞,“我想你认错人了,我不是Wardo。”

“Wardo,我是来找你道歉的…”

道歉?Peter更疑惑了,“对不起,先生,Wardo现在不在家,如果你有事要找他,你可以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他回来后我会让他联系你的。”

对于Peter公式化的回答,男人皱了皱眉,“Wardo,我是Mark,你不记得我了吗?还是你还在生气?”

Mark…Peter开始在脑袋里铺展开关于Eduardo交际圈的网,寻找相符合的人。

“Mark Zuckerberg?”

男人点点头,嘴边开始咧开一个笑容,但下一秒就僵死在脸上。

“你就是伤透了我哥心的那个渣男哈?Facebook的CEO哈?你还有脸来找Wardo?你知不知道当年你带给Wardo的伤害有多大?他全心全意为你,你却在Facebook上市之后把他抛弃?Sean Parker呢?他怎么没跟你一起来?你俩不是出双入对咩?所以你是来干什么的?道歉?你以为Wardo会因为你的一句道歉原谅你吗?”

Peter不停的质问根本没有给Mark开口的机会,Mark觉得自己好像真的认错认了。

“你真的不是Wardo?”

“你没资格叫他Wardo—”Peter突然甩开他的手,越过他走向他身后,“Bro”

Mark僵硬着身体缓缓转身,然后他看到一张和刚刚还站在自己面前的人一模一样的脸。

那个人还紧紧拉着一个金发少年的手,表情有些僵硬,但还是努力保持笑容。

Harry感觉到Eduardo的手还在颤抖,他另一只手覆上他的手背,轻轻拍了拍。

Eduardo低头对Harry微笑,Thankyou,Harry。

然后他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软软的头发在颈边蹭了蹭,“I am sorry,Bro—”

“没关系,Pete,我很好。”打断了Peter想继续说下去的话,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背。

他越过Peter的肩膀对上Mark的眼睛。

“Wardo—”熟悉的声音,熟悉的称呼,陌生的人。

Eduardo示意Harry先带Peter回去,在侧头的空档调整了一下表情。

“Mr.Zuckerbeg,你是在叫我吗?”比Peter还要冷淡的疏远。


从哥谭市回来的一路上,钢铁侠和蝙蝠侠就没给过对方好脸色看。

Iron man上下扫了一眼穿着suit的Superman,“你男人?”

然后他满意看到Superman红透了的脸,“啧啧啧,真不知道你败了多少年的RP才拐到这么好的男人,可惜了~”

“说到可惜,我更为美国人民感到遗憾,Captian America竟然被Iron man,Tony.没有心.Stark拐跑,我真的很好奇你用了什么方法,唉,可惜了~”

“哼哼,再怎样也比你强,连我儿子都比你儿子厉害,还有我的管家!!”

“干一架不就知道了吗?”

“说,什么时候!”


聚餐进行得还算顺利,如果忽略掉那些节操尽失的人,这次的聚餐无比完美。


“Nat,为什么我的厨房里会有几头牛,而且还是皮肉分离的完整的牛?!!它们的皮你是拿去做皮衣了咩?!”

“Barton剥去做飞天衣了…”

“NANI?”


“你和对面DC家的蝙蝠侠约架在什么时候?”

“明年今日。”

“你明年又多一个逃例会的借口了。”

“hhhhhh你真懂我~”


“Papa,为什么他一直挂在你身上,而且他还会玩火?”

“是这样的,儿子…”Tony一脸严肃。

“难道Papa你是打算抛弃我和Bro然后收养新的小孩?我要告诉Daddy和Fury,对!我还要打电话给儿童保护机构呜呜呜呜Papa不要我了贱贱我来找你玩~”

“儿子!!!”Tony看着越走越远的小蜘蛛,深深的无力感。


“May,Ward和Sky呢?”

“在互相剧透…”

“……”


“Hey,Soldier”

“Hey,Stark”

Bucky看着挂在Tony身上的John,Tony看着挂在Bucky机械臂上的Bobby。

最后Tony受不了了,“你们两个都给我下来!!4楼右转是格斗室,5楼有客房,你们打一架也好约一炮也行,老子也不想知道!!”

两个人讪讪地对视一眼,然后John红着脸放开了Tony,摸摸鼻子,尴尬地转头就走。

Bobby红着耳尖追了上去。


“Logan,为什么你对Mr.Stark相对温和?”

“因为他懂。”

“Em?”

“他懂我被钢铁融入血肉时的痛,Tony Stark曾经没有心。”

“……”

“Summer你是在吃Tony的醋吗?”

“没有。”

“承认一下又不会怎样~”

“…才不承认呢”


“Charles,那个叫Phil 的特工,愿望是什么?”

“告诉他当他问Mr.Stark美国队长的珍藏版放在哪里时Mr.Stark的内心答案。”

“那你告诉他了?”

“你知道的,My old friend”


“Professor也会撒谎?这不科学呜呜呜呜”

Coulson无比心塞累爱的看着满房间都是蜘蛛侠手办和海报的Deadpool的房间。


“《神探夏洛克》?Bruce你认真的?”

“大英帝国的腐剧~哇喔~”

“反正我没看过,sky你要是看过也不能剧透…”

“没有…”

“听说so gay~”

“You are so gay~”


于是复联小分队和神盾小分队,还有隔壁的叉人家和对面的DC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

咦?好像有什么混进来惹?


“Fury?为什么你会在这?!!!!”


End.


尼玛终于写完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就不应该问基友要不要写个七夕梗神马的

这次没带神兄弟玩

下次吧~

 @Whiskey  @木叶六代目 吃我一发安利~

评论(62)
热度(64)

© 乖 别闹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