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欧美深似海,从此女神是男神,男神是女神

【盾铁AU】How we get a father to our Papa【起名废瞩目 短篇一发完

本来是想写一个掉钱梗 因为233333 原因的话某人自己懂

没有啦~那个掉钱梗还没写~

 @Loki狗头军师 看~我这次没坑了吧

 @木叶六代目 Poor girl~ 视频还在弄着 先来篇文治愈一下

 @Whiskey 233333333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23333333

                                                                                                                 

                                                                                                                 

Tony有时候很讨厌别人叫他“Mr.Stark”特别是后面还跟着一句“NYPD”

但是对方的语气温和谦逊他也不好发脾气

“如果你说的是Tony.Genius,billionaire,playboy,philanthropist.Stark,Yes,I am”

他能听到对方叹了口气

“我最近没干什么会招惹到纽约警局的事情。”完全的陈述句

“我想应该没有。”电话那头的声音温柔而带点无奈“Mr.Stark,请问你是否认识Peter Parker和Eduardo Saverin?”

“长得一模一样,一个像街头混混一个像华尔街精英,我想我应该认识。”

电话那头传来对方故意压低的笑声,似乎对Tony说的话很同意却又带点无奈。

“Mr.Stark,您是否能来警局一趟,Peter Parker和Eduardo Saverin提供的联系人是您。”

Tony一只手拿着手机弯着腰埋头在冰箱里翻找着任何能入肚的东西,听到电话那头的人说的话,他从冰箱里退出来站直了腰,挑了下眉。

“What did they done?”

“私闯民宅、携带违规枪械和不明药物、破坏私人财产、故意伤人,情况有些复杂。”

“WTF?!!!”

Tony这一吼,直接吓到了刚从实验室出来打算泡一杯咖啡的Bruce Banner

“噢honey 你应该打错电话了,我不认识那两个人。”

“Mr.Stark......”对方的语气已然是完全的无奈,Tony能想象到对方肯定皱起了眉,像每次帮他收拾烂摊子的Pepper的表情一样

Tony对Bruce做出一个“Sorry”的口型,“OK 我很快就到”

 

在看到自己父亲带着他们的pepper阿姨、Bruce叔叔和身后SI——Stark 

Industries律师团骚包地走进审讯室的时候,Peter和Eduardo知道自己摊上大事了

走在前面的三个人脸上都是同样的表情:你们俩最好给我们一个解释,不然你们会死得很惨

Peter哭丧着一张脸看着旁边那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我们应该给Clint叔叔打电话的。”

旁边的人很难得的赞同了他的话

 

Tony见到了联系他的警员,金发蓝眼,恩,还有一对大胸

“Mr.Stark”金发男人向他走来,语气还是像他在电话里听到的那样,温和有礼,“Steve Rogers”

“Tony”Tony握上Steve伸出的右手,“叫我Tony,Steve”

“Tony”

 

审讯室剩两张空椅子,一张是Steve,另一张当然是属于在场的唯一一位女士

Steve示意Tony可以坐到他的那张椅子,Tony只是点头表示谢意,并没有坐下,他偏头看向一边坐立不安的两人,眼睛微微眯起

两人自然是懂得自己父亲的意思,立马站起来把椅子让给Tony和Bruce坐

然后乖乖地站在一边低着头,“Father,Uncle Bruce,Aunt Pepper”

Tony和Pepper以一声“哼”做为回答,好脾气的Bruce还是应了一声

“Mr.Stark 我们现在可以开始了吗?”

“当然可以,Steve~”

对方笑了笑

 

按Peter和Eduardo说的话事情大概是这样:本来在家躺在沙发上抱着爆米花看《霍比特人:五军之战》的Peter接到Eduardo的电话让他来接他,电话那头的Eduardo像是要快哭出来一样Peter赶着出门便随便在车库开走了一辆车,接到Eduardo之后两人本来打算直接回家但是Peter突然想起要去他的男朋友Harry家拿些东西,到了之后Peter发现没带钥匙只好爬墙进去却爬错墙了,还和它的主人——Wade Wilson打了起来,在外面等Peter的Eduardo看到他跑出来并一下跳进车里发动了车,以最快的车速闯了红灯最后被警察拦了下来,警察搜车的时候在车子的后备箱看到了一堆他们没见过的枪械和一个装着有绿色液体的试管的箱子,当他们被带回警局之后被告知Wade Wilson指控Peter擅闯民居并故意伤害,而Eduardo,被Sean Parker指控破坏私人物品。

“破坏私人物品?Sean Parker?你做了些什么?”

“砸了Mark Zuckerberg的电脑?”

“For what?”

“Daddy...我不想在这讨论这个问题。”

“OK,我会让Pepper和Sean Parker联系让他撤销指控。”Tony朝Pepper眨了眨他焦糖色的大眼睛,收获眼刀一双

“Thanks Dad”

Tony侧过头对他露出一个安抚性的微笑,回过头的时候发现Steve在看自己,疑惑的偏了偏头

Steve回Tony一个微笑

 

“Peter Stark 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的车里会有什么不明枪械和药品,我记得我没有给你进出我工作室的权限uh?”

“虽然我的实验室没有什么权限,但是我想那‘一个装着有绿色液体的试管的箱子’应该是我新研制的药。”

“Oh...”少年泄气一般发出一声长叹,抬起双手捂脸,闷闷的声音从掌缝传出来“I am so sorry,Uncle Bruce,我不知道那辆车里会有这些东西。”

“Forget it,kid”

Peter朝挂着慈爱笑容的Bruce眨巴着那双和Tony不分上下的焦糖色眼睛,眼眶红红的,Bruce都要觉得他快要哭出来了

 

“Mr.Rogers 我可以知道当时他们两个开的车的颜色和型号吗?”

“当然可以,Mrs.....”

“Potts”

“当然可以,Mrs.Potts”

 

在看到警方提供的车辆的照片之后,三人都松了一口气

“那是Rhodey的车。”

“Rhodey的车,也就是代表车上的枪械是军方武器,而药就是Bruce提供的第一批成药。”

“等Rhodey开完军事会议,让他过来一趟这事就解决了。”

Oh yeah!!Peter暗暗的欢呼了一把,我可以赶上晚上和Harry的约会了~或许今天晚上可以玩捆绑play~

“Peter你给我收敛一点”咬牙切齿的声音从旁边传来,Peter抬起头,大家都看着他,他的哥哥和父亲一脸的恨铁不成钢,他的Pepper阿姨看上去好像立刻就要走过来用她那双比他爸的增高鞋还要高的高跟鞋踩爆他的蛋蛋

Fuck...他把他在想的话说了出来,“Sorry...”然后乖乖地捂住嘴站好

 

“还有一件要解决的事就是你的私闯民宅和故意伤人,话说,Wade Wilson是谁?”

“Deadpool...”

“打得好!!!”

“Tony Stark!!”——彻底怒了的Pepper

“Mr.Stark...”——无奈的Steve

“Tony...”——同样无奈的Bruce

“Boss...”——身后的SI律师团

“Dad...”——被惊吓到的Eduardo

“What?”Tony像只受惊的兔子一样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他们,“他从小就缠着我儿子骚扰我儿子这不是打得好吗?Pepper,B你们不爱Pete了吗?”

“I love you,Dad~”Peter一把抱着Tony在他脸上吧唧一口

“滚”

 

Peter和Eduardo跟着Bruce还有几个律师去交保释金和提交一些相关的资料,剩下的律师和Pepper回公司

Tony坐在Steve办公桌前的转椅里,和Steve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

“Mr.Stark”

“Steve你不把我当朋友~”

Steve失笑“Sorry,Tony”

Tony哼唧了两下表示“原谅你了~”

“我们会遵守和Mrs.Potts的协议,不会向任何人透露Peter和Eduardo是你的儿子。”

“其实也没关系,是Pepper太紧张了,之前这样做是为了保护他们两个,以前他们还小。”

“我能明白,母亲总是会为自己的孩子着想...”

“What?”Tony一时没反应过来,“不不不你误会了,Pepper不是他们的妈妈。”

“Oh...Sorry”Steve不好意思的笑笑,“但是我想,成为你妻子的那位女士一定很幸运”

“虽然我很高兴你这么说,但是很可惜,我想我应该还是美国最受欢迎的黄金单身汉。”

“Yeah~You are”

面前金发男人有着一双深邃温柔的婴儿蓝色的眼睛和在眼底投下一片阴影的长睫毛,被他温柔注视着的Tony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几下,Tony掏出来看,然后懊恼地叹了口气

抬起头便看到Steve关切的眼神,“Bruce他们以为我已经走了,就回去了。”

“我想我也应该走了。”

Steve对Tony露出一个纯良的微笑,“刚好我也下班了,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Tony盯着他看了很久,突然就笑了

“吃完你送我回家。”

“好。”

 

番外1

Peter爱死他有一个警察的父亲了。

当然不仅仅因为如果违反交通规则他父亲的同事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在Peter和Wade Wilson第二次打架进局子的时候,Steve先是问他受的伤重不重,疼不疼,当他热泪盈眶的表示不疼之后,Steve开始了他长达两个小时的说教。

Peter都快要跳起来抓住Steve的领子问他“你是不是不爱我,我是你儿子啊啊啊啊啊......”

然后他带着Peter去见Wade,以父亲的身份,让他们互相道歉并跟Wade说“喜欢一个人就大大方方的喜欢”——虽然这话Peter觉得怪怪的,但是也没多在意。不然他下次见到Steve就是以警察的身份了

Peter每次跟Gwen——Steve同事的女儿,他的闺蜜提起这件事的时候,必须要强调当时的Steve帅爆了

 

番外2

Peter和Eduardo开了一家帮客人寻找爱情的顾问店

怎么说他们的父亲能相遇也是因为他们啊

 

番外3

很久之后Tony才知道当年Steve不是以为Pepper和他有什么,而是把Bruce和他当成了一对

评论(24)
热度(32)

© 乖 别闹了。 | Powered by LOFTER